喜欢大海,欣赏“观海”。:victory: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谢谢米兰老师。
欣赏学习!:victory:
色调很美,构图应该还是很美的,就是左边是多了一点。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谢谢
回复 井茶 的帖子
谢谢
回复 lulu 的帖子
谢谢
前景、中景、远景,尽在眼前,欣赏!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谢谢迷影老师
很美啊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