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留余香 发表于 2011-7-11 06:50:10

美!!
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1 10:11:49

谢谢各位驻足,其实水平有限,未能真正描摹尼汝的秀美。在大伙的指点下相信下次会做得更好。

摩卡 发表于 2011-7-11 15:36:42

真的很美!学习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11 17:56:27

很美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2 17:01:23

一楼一图更好嘛.;P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3 12:21:41
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1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各位驻足,其实水平有限,未能真正描摹尼汝的秀美。在大伙的指点下相信下次会做得更好。

狼歌 太谦虚了.片子很精彩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尼汝(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