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留余香
发表于 2011-7-11 06:50:10
美!!
狼歌
发表于 2011-7-11 10:11:49
谢谢各位驻足,其实水平有限,未能真正描摹尼汝的秀美。在大伙的指点下相信下次会做得更好。
摩卡
发表于 2011-7-11 15:36:42
真的很美!学习!
边少
发表于 2011-7-11 17:56:27
很美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7-12 17:01:23
一楼一图更好嘛.;P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7-13 12:21:41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1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各位驻足,其实水平有限,未能真正描摹尼汝的秀美。在大伙的指点下相信下次会做得更好。
狼歌 太谦虚了.片子很精彩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