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1-8-5 0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顶浮出来哦,真可以组织去一趟
狼歌带路呀.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狼哥.让我从片中去了一回香格里拉向往.梦里:'(
确实是好地方:victory:
版主辛苦了,原始的美,野性的美,只有不辞辛劳才能去发掘到.佩服.
辛苦+惬意+欣赏+享受=成就感!
真的不错的地方,拍的片子很好,辛苦了楼主!:handshake
想去尼汝一游:victory:
追光倩影 发表于 2011-7-8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个好地方 看见你拍的片子 忍不住要想去尼汝一游
同感。欣赏支持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