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
发表于 2011-7-7 17:32:12
贵阳“多彩贵州”颁奖晚会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7-7 22:01:24
好漂亮的一组舞台照,欣赏.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7-8 01:47:53
好拍摄.色彩画质很好.
边少
发表于 2011-7-8 06:04:09
很喜欢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7-8 08:37:39
舞台拍摄有难度,但这组拍得很好!
追光倩影
发表于 2011-7-8 15:48:01
欣赏 漂亮:victory: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7-11 11:00:54
欣赏!
狼歌
发表于 2011-7-11 11:03:35
谢谢关注,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8-24 16:02:05
好片顶一下.
舍遮独尊者
发表于 2011-8-24 16:46:57
顶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