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1-7-7 17:32:12

贵阳“多彩贵州”颁奖晚会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7 22:01:24

好漂亮的一组舞台照,欣赏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8 01:47:53

好拍摄.色彩画质很好.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8 06:04:09

很喜欢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8 08:37:39

舞台拍摄有难度,但这组拍得很好!

追光倩影 发表于 2011-7-8 15:48:01

欣赏 漂亮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11 11:00:54

欣赏!
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1 11:03:35

谢谢关注,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4 16:02:05

好片顶一下.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24 16:46:57

顶:victory: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贵阳“多彩贵州”颁奖晚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