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1-17 22:36:59
故乡的云
故乡的云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1-17 22:46:06
故乡的云
故乡的云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1-17 22:48:03
故乡的云
故乡的云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8-11-17 23:32:58
欣赏:) :)
迷影
发表于 2008-11-18 07:35:40
回复
一组“故乡的云”显示出了楼主的洞察力非凡,希望以后能多看到楼主的好片片。
立立
发表于 2008-11-18 08:26:12
辛苦了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11-18 11:17:27
可以称为:绝美。特别是3#的更像大城市的风景。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3-14 08:48:08
可以称为:绝美
半影人
发表于 2009-3-14 11:54:05
拍摄不同时段故乡上空的云是非常美丽的摄影尝试,但是你把故乡最有代表性的河水和大桥这样的典型符号漏掉了,假如你能把水和桥都收进画面岂不更精彩!!一人愚见!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3-15 11:34:04
不错 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