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1-17 22:36:59

故乡的云

故乡的云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1-17 22:46:06

故乡的云

故乡的云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1-17 22:48:03

故乡的云

故乡的云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8-11-17 23:32:58

欣赏:) :)

迷影 发表于 2008-11-18 07:35:40

回复

一组“故乡的云”显示出了楼主的洞察力非凡,希望以后能多看到楼主的好片片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8-11-18 08:26:12

辛苦了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11-18 11:17:27

可以称为:绝美。特别是3#的更像大城市的风景。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3-14 08:48:08

可以称为:绝美

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3-14 11:54:05

拍摄不同时段故乡上空的云是非常美丽的摄影尝试,但是你把故乡最有代表性的河水和大桥这样的典型符号漏掉了,假如你能把水和桥都收进画面岂不更精彩!!一人愚见!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15 11:34:04

不错 欣赏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故乡的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