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村
发表于 2011-7-6 10:15:55
飘逸
一村
发表于 2011-7-6 10:16:37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7-6 22:43:37
P2是张好片!
夭夭
发表于 2011-7-7 18:58:50
也喜欢2片,历炼沧桑的傲然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7-7 19:54:52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7-6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2是张好片!
精彩:victory::handshake:victory: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7-7 22:06:36
好拍摄,欣赏.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7-8 01:44:59
P1感觉稍过曝,P2光影好.
边少
发表于 2011-7-8 05:58:02
P2光影好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7-8 08:43:16
好片!精彩!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9 12:56:25
我也觉得精彩!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