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村 发表于 2011-7-6 10:15:55

飘逸

一村 发表于 2011-7-6 10:16:37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7-6 22:43:37

P2是张好片!

夭夭 发表于 2011-7-7 18:58:50

也喜欢2片,历炼沧桑的傲然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7-7 19:54:52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7-6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2是张好片!

精彩:victory::handshake:victory: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7 22:06:36

好拍摄,欣赏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8 01:44:59

P1感觉稍过曝,P2光影好.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8 05:58:02

P2光影好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8 08:43:16

好片!精彩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9 12:56:25

我也觉得精彩!学习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飘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