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荷花!5楼有意思.
真是拍荷花的好季节啊!
欣赏。
好拍!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1-7-11 08:33 编辑
5、7楼有韵味
谢谢了,赞一个。
拍荷的高手
想用两个字来赞美这些照片,第一个字是:牛,第二字是:B,:lol
漂亮,严重欣赏,学习。
学习了!
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