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 发表于 2011-7-7 11:27:46

漂亮的荷花!5楼有意思.
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-7-7 20:28:19

真是拍荷花的好季节啊!

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-7-10 07:37:22

欣赏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7-10 21:53:46

好拍!:victory: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7-11 08:31:55

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1-7-11 08:33 编辑

5、7楼有韵味

颍水风光 发表于 2011-7-11 09:12:58

谢谢了,赞一个。

老黄牛 发表于 2011-7-14 14:30:19

拍荷的高手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11-7-14 15:53:02

想用两个字来赞美这些照片,第一个字是:牛,第二字是:B,:lol
漂亮,严重欣赏,学习。

捕光捉影 发表于 2011-7-14 18:06:19

学习了!

心海 发表于 2011-7-14 21:46:09

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