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临门 发表于 2008-11-16 15:30:47

出奇

哈.哈.看人家多聪明.知道怎样拍.出奇真出奇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1-16 19:54:42

不错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11-16 22:09:05

这张照片真好,我很喜欢,能不能发给我一张原版?
这个镜头很珍贵,很精彩。
我越说好,你越不给我了吧?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1-18 14:42:46

搬个板凳坐下来,慢慢欣赏。不错的构图,好片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