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景色.好拍摄.好活动.很欣赏:victory:
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-7-5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色.好拍摄.好活动.很欣赏
谢谢主席!
gaoyuan 发表于 2011-7-5 1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!
本帖最后由 清清艺海 于 2011-7-5 18:46 编辑
活动很成功祝贺你们。文章里怎么没有讲网站。是摄影交流群和旗中的内容不一致。
活动组织的很成功,感谢竹林、玉竹、妖姬三位老师的辛勤付出。
好活动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