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有气势的拍摄!形象的石林惟妙惟肖!片质好,构图佳,十分欣赏!:victory: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6-28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有气势的拍摄!形象的石林惟妙惟肖!片质好,构图佳,十分欣赏!
学习学习,好好学习!:victory::handshake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
回复 大地txy 的帖子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景、好片。欣赏!
学习+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十多年前去过.又见石林,漂亮!特欣赏!
十分欣赏:victory:
回复 大地txy 的帖子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