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6-28 19:57:36

好有气势的拍摄!形象的石林惟妙惟肖!片质好,构图佳,十分欣赏!:victory:

lulu 发表于 2011-6-30 08:12:22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6-28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有气势的拍摄!形象的石林惟妙惟肖!片质好,构图佳,十分欣赏!

学习学习,好好学习!:victory::handshake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8-2 11:18:53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谢谢

明天 发表于 2011-8-2 15:41:10

回复 大地txy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8 19:57:02

好景、好片。欣赏!

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-8-8 20:12:30

学习+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晚霞 发表于 2011-8-8 21:29:42

十多年前去过.又见石林,漂亮!特欣赏!

井茶 发表于 2011-8-9 18:38:19

十分欣赏:victory:

明天 发表于 2011-8-9 22:29:25

回复 大地txy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8-14 23:24:36
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
谢谢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石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