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8-11-8 19:18:28
回复 #8 雨打芭蕉 的帖子
7楼那张最好,其他的也不错。
秋这题材,说容易也容易,但突破很难。
立立
发表于 2008-11-9 08:13:25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8-11-8 16:29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啊!把沙澧秋拍出来了,有几幅很欣赏。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1-10 13:22:04
谢谢各位老师的指点!
四临门
发表于 2008-11-18 17:40:28
沙澧秋
拍出沙河的味.真不错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11-18 21:11:44
不错!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08-11-18 21:52:36
好啊欣赏!
涛涛
发表于 2008-11-20 21:08:14
好 啊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3-14 08:49:01
好啊!把沙澧秋拍出来了
立立
发表于 2009-3-14 08:55:00
:victory:
半影人
发表于 2009-3-14 11:38:15
不错!秋意还不太浓,深秋时节拍摄可能更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