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1-8 19:18:28

回复 #8 雨打芭蕉 的帖子

7楼那张最好,其他的也不错。
秋这题材,说容易也容易,但突破很难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8-11-9 08:13:25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8-11-8 16:29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啊!把沙澧秋拍出来了,有几幅很欣赏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1-10 13:22:04

谢谢各位老师的指点!

四临门 发表于 2008-11-18 17:40:28

沙澧秋

拍出沙河的味.真不错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1-18 21:11:44

不错!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8-11-18 21:52:36

好啊欣赏!

涛涛 发表于 2008-11-20 21:08:14

好 啊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3-14 08:49:01

好啊!把沙澧秋拍出来了

立立 发表于 2009-3-14 08:55:00

:victory:

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3-14 11:38:15

不错!秋意还不太浓,深秋时节拍摄可能更精彩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沙澧,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