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6 01:33:41

映秀到卧龙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6 01:35:57

映秀到卧龙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6 01:40:35

行进中,危险性较大。不敢仃车,片子均为盲拍。:L:L:L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6-26 07:22:07
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
:victory:高手皆如此,我要跟着老师苦练这技术多少年,才能拍这么好哟。~~
看到一路满目窗棂,心里总是很酸很酸~~:(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6 12:09:09

回复 有一天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:(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1-6-26 13:01:35

好纪实特欣赏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6 13:27:20

回复 雷振梁 的帖子

谢谢雷老师点评!:handshake:handshake

摩卡 发表于 2011-6-26 20:44:21

那边还是这个样子啊!老火哦!好技术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6-27 08:56:04

好拍摄,有功夫呢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7 09:07:33

谢谢吴老师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车拍地震路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