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秀到卧龙
映秀到卧龙
行进中,危险性较大。不敢仃车,片子均为盲拍。:L:L:L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:victory:高手皆如此,我要跟着老师苦练这技术多少年,才能拍这么好哟。~~
看到一路满目窗棂,心里总是很酸很酸~~:(
回复 有一天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:(
好纪实特欣赏
回复 雷振梁 的帖子
谢谢雷老师点评!:handshake:handshake
那边还是这个样子啊!老火哦!好技术!
好拍摄,有功夫呢!
谢谢吴老师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