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霞 发表于 2011-6-26 06:00:31

回复 心海 的帖子

謝謝心海老师的临帖和点评!:handshake

lulu 发表于 2011-6-26 10:46:47

真漂亮,欣赏了!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6-26 16:24:59

名副其实的黑龙潭,藏龙卧景的地方哦!欣赏!

米兰 发表于 2011-6-26 22:49:44

好地方,好风光,好拍摄。

风舞残荷 发表于 2011-6-27 09:49:09

      风光非常漂亮,好拍欣赏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6-27 14:45:25

      这潭水真好,要允许垂钓就爽了。

明天 发表于 2011-6-27 22:00:05
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6-27 23:39:35

1、3片视觉空间敞亮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6-28 07:43:05
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6-28 08:43:50

欣赏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黑龙谭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