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场夜景
蓝马广场夜景 慢速出来的光影好漂亮.:victory: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谢谢阅览!!!:handshake 一楼一图的发嘛,朋友。漂亮的夜色。学习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谢谢提醒!不好意思,只可惜我不会发一楼一图 我是你的影子 发表于 2011-6-25 0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谢谢提醒!不好意思,只可惜我不会发一楼一图
看一下本版置顶的<<一楼一图的上传办法 >>. 好漂亮!欣赏! 拍得很美! 不凡,好片。欣赏了:lol 好片!好拍摄!学习了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