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你的影子 发表于 2011-6-24 17:06:38

广场夜景

蓝马广场夜景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6-24 17:24:49

慢速出来的光影好漂亮.:victory:

我是你的影子 发表于 2011-6-24 18:26:08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谢谢阅览!!!:handshake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4 22:46:54

一楼一图的发嘛,朋友。漂亮的夜色。学习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
我是你的影子 发表于 2011-6-25 00:26:36
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
谢谢提醒!不好意思,只可惜我不会发一楼一图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6-25 00:33:40

我是你的影子 发表于 2011-6-25 0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
谢谢提醒!不好意思,只可惜我不会发一楼一图

看一下本版置顶的<<一楼一图的上传办法 >>.

摩卡 发表于 2011-6-26 20:46:41

好漂亮!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6-27 08:54:25

拍得很美!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31 23:29:04

不凡,好片。欣赏了:lol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8-1 09:55:41

好片!好拍摄!学习了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广场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