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漂亮,欣赏啊!
抓拍到位。欣赏!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!欣赏。
青春美女拍起来就是这样爽心悦目:lol
人长得比较漂亮
漂亮
漂亮!哪个师院的呀?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7-23 0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哪个师院的呀?
信阳
7D的降燥能力不错哦,ISO3200也能出如此细腻的图片,不错。请问楼主老师这组照片用的是什么镜头拍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