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-7-10 11:06:28

好拍摄!欣赏。

净心 发表于 2011-7-27 17:59:43

拍的不错:victory:

太行红涛 发表于 2011-8-23 18:12:40

:victory:好片子,太少。

顽石 发表于 2011-8-23 23:38:18

楼主不厚道哇,如此佳作,怎能一片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