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1-3 22:05:42

和平的使者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1-3 22:06:09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1-3 22:33:54

学习!真漂亮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8-11-3 23:34:53

学习!真漂亮!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1-9 11:36:42

后边的晚霞把握的好,把鸽子的剪影拍的非常清晰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1-9 22:33:13

回复 #2 龙行天下 的帖子

1,2片都不错,严重学习!

立立 发表于 2008-11-11 15:10:30

拍的好,后期更棒!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12 06:58:53

欣赏浏览学习支持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和平的使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