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11-3 22:05:42
和平的使者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11-3 22:06:09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1-3 22:33:54
学习!真漂亮!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8-11-3 23:34:53
学习!真漂亮!
心海
发表于 2008-11-9 11:36:42
后边的晚霞把握的好,把鸽子的剪影拍的非常清晰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8-11-9 22:33:13
回复 #2 龙行天下 的帖子
1,2片都不错,严重学习!
立立
发表于 2008-11-11 15:10:30
拍的好,后期更棒!
任海民
发表于 2013-4-12 06:58:53
欣赏浏览学习支持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