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6-24 17:07:50
:victory::victory:
探索发现
发表于 2011-6-24 17:47:02
支持!太慢了就不想弄了,太好了!
海鸽
发表于 2011-6-24 23:13:55
机房改进、提高网速是硬道理(难怪这几天很难打开)
花瓣雨
发表于 2011-6-25 01:50:07
强烈支持,盼望网速!!!还有版面也要改进下就更好了!!!
太阳
发表于 2011-6-25 13:26:14
绝对支持
老眼不花
发表于 2011-6-25 16:07:49
是大好事,强烈支持。盼望网速加快!
心海
发表于 2011-6-25 20:46:43
好事儿,支持一下。
沙风
发表于 2011-6-25 22:01:15
:victory::victory:
泉古
发表于 2011-6-25 22:23:17
热烈期盼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1-6-26 01:33:52
好事情,支持!!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