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沙风 的帖子
我们8点上班哦,马上要去工地去,利用一点时间和大家见面。嘻嘻。老师也早啊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辛苦啦...:handshake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老师关心。最近特别忙,下月准备去巴马
空玄 发表于 2011-9-5 0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老师关心。最近特别忙,下月准备去巴马
那很好哦,多拍作品哈...;P:handshake:victory: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)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