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立 发表于 2008-11-2 17:12:43

菊花

:lol :lol :lol :lol :lol :lol :lol :lol

[ 本帖最后由 立立 于 2008-11-2 17:15 编辑 ]

立立 发表于 2008-11-2 17:17:19

大家快拍砖:lol :lol :lol :lol :lol :lol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1-3 02:42:10

不错!主体突出,色彩饱满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1-3 09:45:44

回复 #1 立立 的帖子

曝光准确,构图不错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1-5 12:36:12

精彩记录!抓拍到位!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1-5 14:27:09

不错,欣赏了。

东方亮剑 发表于 2008-11-17 17:40:56

向你学习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8-11-18 17:21:04

精彩。向你学习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-12-11 10:34:08

拍摄的非常精美,学习!!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8-12-11 16:25:17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8-11-3 09:45 发表 http://bbs.lhly.cc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曝光准确,构图不错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菊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