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3 00:36:48

回复 手留余香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:L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6-23 01:14:42

好拍摄.欣赏.

海顺 发表于 2011-6-23 07:43:10

非常漂亮!光与色均佳,学习欣赏了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3 08:55:58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3 08:56:29

回复 海顺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花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