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6-21 16:13:33

拍的好漂亮!

蜘蛛 发表于 2011-6-22 05:57:17

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6-22 08:12:08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1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吴老师拍得好嘞!P7可再减点。

谢谢欣赏,我没拿脚架呢!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6-22 08:37:51

欣赏学习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3 00:39:18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:'(;P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6-23 01:03:54

漂亮.欣赏.

海顺 发表于 2011-6-23 07:55:23

好片!欣赏!让我又回忆起那漂亮的古城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6-27 09:05:34

是啊,镇远古城夜景真的很美的!

追光倩影 发表于 2011-6-29 20:08:23

:)欣赏

追光倩影 发表于 2011-6-29 20:08:38

:)欣赏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镇远古城----寻找夜的一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