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好漂亮!
欣赏!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21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吴老师拍得好嘞!P7可再减点。
谢谢欣赏,我没拿脚架呢!
欣赏学习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:'(;P:handshake
漂亮.欣赏.
好片!欣赏!让我又回忆起那漂亮的古城。
是啊,镇远古城夜景真的很美的!
:)欣赏
:)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