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屋 发表于 2008-11-2 16:49:15

照片好、意境妙、韵味深,大师级作品,向老师学习。

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8-11-3 12:40:22

玩大了:lol :lol :lol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1-9 11:45:43

只能用精美绝伦来表达了。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2-21 12:08:02

经典。学习!

北氓 发表于 2013-2-21 18:05:11

好拍摄,好制作。欣赏。

瑞峰 发表于 2013-2-25 11:31:10

精美之至。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佳作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咏菊四条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