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逝一角
发表于 2011-6-20 11:49:13
漂亮,向往!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6-20 12:46:28
很漂亮!色温控制哈会更好:handshake
夭夭
发表于 2011-6-20 16:44:50
谢谢老师指点
邵文力
发表于 2011-6-20 22:43:25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6-21 09:09:52
好拍摄,好地方!
夭夭
发表于 2011-6-21 20:48:21
谢谢各位老师的鼓励
新手才来
发表于 2011-7-13 14:13:49
真漂亮!欣赏!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