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6-20 11:49:13

漂亮,向往!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6-20 12:46:28

很漂亮!色温控制哈会更好:handshake

夭夭 发表于 2011-6-20 16:44:50

谢谢老师指点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6-20 22:43:25
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6-21 09:09:52

好拍摄,好地方!

夭夭 发表于 2011-6-21 20:48:21

谢谢各位老师的鼓励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7-13 14:13:49

真漂亮!欣赏!学习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龙脊梯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