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美丽的珠江,漂亮的城市。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:):handshake:victory:
通过举办亚运会珠江水比过去干净多了。珠江就是广州的名片,可得保持呀。
回复 风舞残荷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:):victory:
给人气势磅礴的感觉,佳作!!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谢谢欣赏:):handshake:victory:
构图不错。好拍摄 !
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
谢谢欣赏:):handshake:victory:
好拍欣赏!!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