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立 发表于 2008-10-29 17:30:33

MM人美,身才好:lol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0-29 23:28:26

不错MM人美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1-5 04:29:41

回复 #31 心海 的帖子

心海老师人像构图稳重,画面清晰,抓拍到位,我拍的太杂了,还是心态不够平和。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2008漯河汽车模特大赛冠、亚、季军得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