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
发表于 2008-10-29 10:37:15
晨晖映澧河
澧河晨晖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10-29 11:10:20
不错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10-29 11:18:14
好哇,构图不错,漫天彩霞。
丹青
发表于 2009-1-3 10:37:43
好莱坞大片
骆驼草
发表于 2009-1-3 22:28:52
每人都有好片,这就是好片,很大气。:victory: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1-4 08:57:14
精彩的拍摄,大气!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1-4 09:09:57
好片,学习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心海
发表于 2009-1-4 10:04:42
精彩、漂亮、好片。
小崔说事
发表于 2009-1-4 12:32:50
构图不错..好片::victory: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1-4 22:57:47
欣赏,漂亮,换一个角度,就是一个新的意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