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6-20 07:03:49

不错啊!欢迎多发片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6-20 13:05:13

赤水可拍地方很多,多发点上来大家欣赏嘛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6-21 09:11:42

很美在地方。拍很好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6-21 15:07:14
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1-6-21 16:18:18

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6-22 08:17:58

拍得好啊!继续发片啊:victory:

摩卡 发表于 2011-6-26 20:41:07

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

呵呵!技术有限!其他的选不出来了!

摩卡 发表于 2011-6-26 20:41:55

谢谢各位老师!以后一定继续努力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6-27 08:56:55

:victory:很好的嘛!

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6-27 09:27:03

不错,欣赏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赤水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