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6-17 15:35:20

      一只“海鸽”降临广东站,风乍起,吹皱一池春水!热烈欢迎“海鸽”的光临!!:handshake:handshake
       美轮美奂世博景!谢谢提供欣赏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6-17 15:36:42

      好拍摄,美轮美奂,光影十分漂亮。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6-17 15:55:36

美图佳片欣赏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6-18 13:23:40

本帖最后由 沙风 于 2011-6-18 13:24 编辑

非常震撼的夜景!热烈欢迎"海鸽"光临广东站!!:victory::victory: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6-18 16:34:51

欣赏学习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6-19 01:12:38

回复 海鸽 的帖子

图文并茂,一目了然,交代的很清楚,欣赏,学习。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-6-19 10:48:46

漂亮欣赏

海鸽 发表于 2011-6-20 00:30:01

有事忙了两天,今天刚刚上来,谢谢诸位老师的抬爱:handshake

迷影 发表于 2011-6-20 18:21:03

构图很严谨,倒影运用恰到好处,欣赏。

海鸽 发表于 2011-6-20 21:48:56

多谢影迷老师支持!:)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世博会阳光谷夜色 (组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