浚猫拍客
发表于 2011-6-19 07:38:24
发型不错呵呵 学习
零下四十五度
发表于 2011-6-19 13:33:16
难得一见:)
井茶
发表于 2011-6-20 00:02:47
漂亮毛毛虫!:victory:
迷影
发表于 2011-6-20 18:21:50
精品,应该加精。
大地txy
发表于 2011-6-20 18:40:10
精品,应该加精,大光圈,高速度,虚化强。这是好作品,应该加精。
空玄
发表于 2011-6-25 11:23:47
微距拍摄太美了,力顶。
楼外楼
发表于 2011-11-9 18:18:36
非常好拍!!:victory:
大树林
发表于 2011-11-10 10:20:43
欣赏学习!
鸣鸣
发表于 2011-11-10 11:21:17
顶.:victory::victory:
咏歌
发表于 2011-11-10 12:34:02
高度欣赏作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