浚猫拍客 发表于 2011-6-19 07:38:24

发型不错呵呵   学习

零下四十五度 发表于 2011-6-19 13:33:16

难得一见:)

井茶 发表于 2011-6-20 00:02:47

漂亮毛毛虫!:victory:

迷影 发表于 2011-6-20 18:21:50

精品,应该加精。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6-20 18:40:10

精品,应该加精,大光圈,高速度,虚化强。这是好作品,应该加精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1-6-25 11:23:47

微距拍摄太美了,力顶。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1-9 18:18:36

非常好拍!!:victory: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20:43

欣赏学习!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1-10 11:21:17

顶.:victory::victory:

咏歌 发表于 2011-11-10 12:34:02

高度欣赏作品.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毛毛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