荫凉
发表于 2011-6-17 13:51:28
P1、P2光影特漂亮,学习分享。
丛中笑
发表于 2011-6-17 15:56:56
她高洁美丽而不妖!她是玉女的象征、美的化身!永远的欣赏——出水芙蓉!
沙风
发表于 2011-6-17 21:52:34
光影的运用特好,学习,学习,再学习!!:victory:
lulu
发表于 2011-6-19 11:54:03
光影的运用特好,学习i!
漫步者
发表于 2011-6-24 11:15:03
构图、用光都不错,欣赏学习!
高原耕夫
发表于 2011-7-17 23:03:29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画面简洁,用光娴熟。似乎在向人们静静的诉说着:“小荷才露尖尖角”的娇羞;
井茶
发表于 2011-7-17 23:43:25
学习分享。:victory:
空玄
发表于 2011-7-18 17:37:06
好光影啊,美
影迷
发表于 2011-7-23 21:49:22
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