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夭 发表于 2011-6-16 08:49:36

老师去拍时约上我们呀,好当面请教

边少 发表于 2011-6-16 11:35:11

拍出感觉了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6-16 12:28:30

光影构图及色调都很漂亮.欣赏.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6-17 00:03:27

这么多不同的花,貌似很难找啊!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6-29 17:36:18

夭夭 发表于 2011-6-16 0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去拍时约上我们呀,好当面请教

学习中,真的不敢当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6-29 17:36:48

边少 发表于 2011-6-16 1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感觉了

谢谢边哥的鼓励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6-29 17:38:02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6-17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多不同的花,貌似很难找啊!!

都是小区里的.;P

归美 发表于 2011-7-5 22:05:13

好漂亮的花!:victory::victory:

追光倩影 发表于 2011-7-8 16:01:18

真漂亮。。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8 19:59:53

再发几张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卉一组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