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文力
发表于 2011-6-15 10:43:49
欣赏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6-15 14:01:15
精彩,欣赏.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6-16 12:22:43
非常精彩.欣赏.
海顺
发表于 2011-6-16 21:03:14
感谢楼上老师们的欣赏!继续努力。
原生态
发表于 2011-6-16 23:50:04
P3的云好魔幻哦!喜欢
海顺
发表于 2011-6-17 07:44:35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6-16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3的云好魔幻哦!喜欢
这样的云彩我也只见过一次,让人联想翩翩,当时就把我镇住了。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6-20 00:15:23
好片顶一下.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6-20 13:13:54
好拍摄! 后期锐化有点过了:handshake
海顺
发表于 2011-6-20 20:07:43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6-20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 后期锐化有点过了
后期正在学习中,谢谢老师指点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