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8-10-17 11:40:52

洛阳白河风光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8-10-17 11:44:56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8-10-17 11:46:35

欢迎影友砸砖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10-19 09:31:40

这风景好啊,拍摄的技术水平高。学习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0-20 20:35:59

漂亮,欣赏!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8-12-17 10:26:46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8-10-20 20:3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1-1 22:52:37

好片就是要不断地顶起来的!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1-1 23:29:48

漂亮,这色彩太好了,欣赏!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09-1-6 18:45:39

风景这边独好,仙境啊!好拍摄,非常欣赏!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1-9 22:03:23

风光技术双丰收,欣赏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洛阳白河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