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8-10-17 11:40:52
洛阳白河风光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8-10-17 11:44:56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8-10-17 11:46:35
欢迎影友砸砖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10-19 09:31:40
这风景好啊,拍摄的技术水平高。学习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10-20 20:35:59
漂亮,欣赏!
黛眉人
发表于 2008-12-17 10:26:46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8-10-20 20:3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!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1-1 22:52:37
好片就是要不断地顶起来的!
骆驼草
发表于 2009-1-1 23:29:48
漂亮,这色彩太好了,欣赏!:victory:
心海
发表于 2009-1-6 18:45:39
风景这边独好,仙境啊!好拍摄,非常欣赏!
老绵羊
发表于 2009-1-9 22:03:23
风光技术双丰收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