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1-13 17:12:01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8-10-11 22:4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哎呀!太好了,欣赏加学习。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醉影 发表于 2009-1-13 23:58:20

作品似一幅幅隽美的山水中国画,大气、唯美。:victory: :victory: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4-18 11:10:35

漂亮的作品。欣赏学习。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-4-27 16:09:48

一组很棒的片子,佳作,特别欣赏!:handshake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7 17:57:36

快门很低,很锐利,颜色鲜,好看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4-27 20:09:28

7¥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奇石 发表于 2009-4-28 09:20:30

:victory: :victory: 漂亮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4-30 09:23:01

好漂亮啊,好像看到是一组山水油画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栾川水之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