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的风 发表于 2011-6-9 08:20:39

【原创】雨中牡丹

彩色的风 发表于 2011-6-9 08:24:00

   在晴天拍完牡丹花后、感觉没有什么灵感、我突发奇想、要是拍一下雨中的牡丹会是什么样......
在下雨的时候我们就驱车前往牡丹园......希望大家喜欢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6-9 18:04:14

欢迎新朋友!紫牡丹拍的漂亮!欣赏。

彩色的风 发表于 2011-6-9 19:23:44

谢谢版主第一时间关注!:D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原创】雨中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