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绵羊
发表于 2008-10-1 08:41:10
平遥拾影
平遥拾影 01
老绵羊
发表于 2008-10-1 08:41:37
平遥拾影
平遥拾影 02
老绵羊
发表于 2008-10-1 08:42:11
平遥拾影
平遥拾影 03
老绵羊
发表于 2008-10-1 08:43:02
平遥拾影 04
老绵羊
发表于 2008-10-1 08:43:54
平遥拾影 05
老黄牛
发表于 2008-10-1 09:40:41
绵羊兄:终于看到你的片,让我享受到了一顿大餐。谢谢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10-1 15:53:55
不错学习了
圣殿骑士
发表于 2008-10-4 12:57:13
原来都没出去啊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10-8 17:45:21
喜欢2# 漂亮
心海
发表于 2008-10-11 23:44:19
平遥一定很热闹,羡慕你们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