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
发表于 2008-10-11 23:49:04
好!好!好!大作,真把陕北味儿拍出来了,学习了。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1-12 12:05:30
大作,真把陕北味儿拍出来了,学习了
丹青
发表于 2009-1-13 11:31:48
很好的拍摄水平,为了赚钱,那老头真是像模像样,他唯一缺的的就是天真烂漫的那种质朴。
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09-1-14 12:27:50
的确是收费的!!!
骆驼草
发表于 2009-1-17 09:49:28
陕北味很浓,也象一个老绵羊:lol 欣赏学习:victory: :handshake
闲云野鹤1
发表于 2013-11-3 21:24:55
美图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