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8-10-11 23:49:04

好!好!好!大作,真把陕北味儿拍出来了,学习了。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1-12 12:05:30

大作,真把陕北味儿拍出来了,学习了

丹青 发表于 2009-1-13 11:31:48

很好的拍摄水平,为了赚钱,那老头真是像模像样,他唯一缺的的就是天真烂漫的那种质朴。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1-14 12:27:50

的确是收费的!!!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1-17 09:49:28

陕北味很浓,也象一个老绵羊:lol 欣赏学习:victory: :handshake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1-3 21:24:55

美图欣赏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陕北风·大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