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地方,角度在高点应该更棒:D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7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角度在高点应该更棒
说来也是的,可上不去了!:)
漂亮欣赏
这个地方去一次两次不一定出片.看运气了.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6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地方去一次两次不一定出片.看运气了.
谢老师说得对啊,我在这里工作住了三个月才拍出这个片子呢!主要是难得的天气好呢!
回复 有一天 的帖子
现在通高速了直达:victory:非常非常美值得来
那下回来吧,我陪你们去!
好梯田,好光影,好拍摄!!!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,我一定会来,这是我的近期行程中的一站~~
来了联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