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7 23:18:39

好地方,角度在高点应该更棒:D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4 16:32:38
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7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角度在高点应该更棒

说来也是的,可上不去了!:)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00:49:56

漂亮欣赏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6 10:40:51

这个地方去一次两次不一定出片.看运气了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6 16:45:53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6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地方去一次两次不一定出片.看运气了.

谢老师说得对啊,我在这里工作住了三个月才拍出这个片子呢!主要是难得的天气好呢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21:15:06

回复 有一天 的帖子

现在通高速了直达:victory:非常非常美值得来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7 09:54:12

那下回来吧,我陪你们去!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7-27 10:15:12

好梯田,好光影,好拍摄!!!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7-28 11:05:16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谢谢,我一定会来,这是我的近期行程中的一站~~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8 17:18:44

来了联系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侗寨与梯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