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资本积累 的帖子
:lol我都看过,只剧中人和演员对不上啊!
回复 资本积累 的帖子
:lol我都看过,只剧中人和演员对不上啊!有机会来南充一定看望你。:handshake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呵呵胡汉山也和你合影了,羡慕!!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:lol谢谢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:lol说实在话,我自己都没看过。去年我在音像店买的碟子看,简直改、删完了。我给北京的一起演出的战友联系,他们 想通过刘江老师到仓库提原片,结果——根本不可能。历史就是这样,如何改变?!:lol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:lol我记得当年是和石家庄话剧团的李铁军等人一起。。。。。。过去吧,往事的云。。。。。
羡慕!!:lol:lol
永远的记忆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handshake:victory:天气太热。望各位影友多多保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