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河南—漯河站
› 这个“小品”有点老,呵呵!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8-25 08:58:46
珍贵的资料,难得的镜头,给人带来往事的回忆,好好保存。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8-25 16:05:27
珍贵的资料,现在欣赏别有一番情趣。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这个“小品”有点老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