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0-25 23:52:01

欣赏:victory:

画魂 发表于 2011-10-26 21:01:57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0-26 22:55:44

构图不错、后期很美。楼主对版画很有研究,欢迎后期创意。欣赏:victory:

画魂 发表于 2011-10-27 09:04:03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鼓励.我只是觉得"版画"与原画的差别大一些,所以视觉冲击感会强一些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万寿山的冬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