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管家 发表于 2008-9-22 15:47:04

壶口

1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8-9-22 15:48:36

壶口

2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8-9-22 15:50:15

壶口

3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8-9-22 15:51:41

壶口

4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8-9-22 16:05:42

何时去虎口潇洒一把,咋不叫着咱哪、绝版都叫你抓到了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9-22 16:13:19

拍摄自然流畅,人物表情细腻。虚实结合,主体突出。

刀郎 发表于 2008-9-22 17:34:49

老师就是老师,我怎么就没想到呢?以后我还要好好学习啊.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9-22 18:08:31

大管家成陕北汉了!
老汉笑的慈祥,陕北农民质朴、淳厚的风格尽显出来!

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8-9-22 20:04:34

大管家成陕北汉了!:lol 穿牛仔:lol 皮鞋的陕北汉子:lol

心海 发表于 2008-9-22 20:35:59

拍的好,楼主还真有点像陕北人。

[ 本帖最后由 心海 于 2008-9-22 12:37 编辑 ]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壶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