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管家
发表于 2008-9-22 15:47:04
壶口
1
大管家
发表于 2008-9-22 15:48:36
壶口
2
大管家
发表于 2008-9-22 15:50:15
壶口
3
大管家
发表于 2008-9-22 15:51:41
壶口
4
老黄牛
发表于 2008-9-22 16:05:42
何时去虎口潇洒一把,咋不叫着咱哪、绝版都叫你抓到了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9-22 16:13:19
拍摄自然流畅,人物表情细腻。虚实结合,主体突出。
刀郎
发表于 2008-9-22 17:34:49
老师就是老师,我怎么就没想到呢?以后我还要好好学习啊.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9-22 18:08:31
大管家成陕北汉了!
老汉笑的慈祥,陕北农民质朴、淳厚的风格尽显出来!
圣殿骑士
发表于 2008-9-22 20:04:34
大管家成陕北汉了!:lol 穿牛仔:lol 皮鞋的陕北汉子:lol
心海
发表于 2008-9-22 20:35:59
拍的好,楼主还真有点像陕北人。
[ 本帖最后由 心海 于 2008-9-22 12:37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