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1-6-3 10:34:03

阳台上的黄瓜

       清明前后,在阳台的花盆里丢上几粒黄瓜种子,一是想让孩子观察植物的生长过程,二是遮蔽夏天的烈日。不曾想,种子竟生根发芽,茁壮生长起来。每日晨间给她浇水、松土、除草,几株瓜苗也不负人意,嗖嗖地向上窜,细细的瓜蔓结结实实地缠绕着阳台栅栏,而且结下了数根大小不一的黄瓜。
       于是我就揣摩着,开个黄瓜“采摘节”吧,由儿子亲手摘下他的劳动果实。
       看着他摘下第一根黄瓜,我们都在心底里高兴坏了!
       自己种的黄瓜,真甜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1-6-3 10:34:45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1-6-3 10:35:07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1-6-3 10:35:45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1-6-3 10:36:18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1-6-3 10:37:26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-6-5 05:51:52

十步之内有佳作,欣赏。龙仔好可爱,喜欢。

晓雪 发表于 2011-6-5 07:15:27

大管家 发表于 2011-6-5 16:06:01

:lol:curse: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6-6 07:35:14

欣赏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阳台上的黄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