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印象 的帖子
回哥的话:06年去新疆穆斯塔克峰,和09年去尼泊尔照的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尼伯尔皇宫
恢宏大气壮观靓丽非常漂亮 十分欣赏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边少老师说得是,我也看好单反,正准备换时,日本地震价格上扬,只能缓缓了,好在现在价格有所回落,准备回上海过国庆时再换了。目前还在尼康D7000和宾得K5之间纠结。
回复 雷振梁 的帖子
谢谢雷版主!
回复 海顺 的帖子
尼康可用的镜头多一些。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高原皇宫好兰的天呀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高原皇宫好兰的天呀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虽然机子有点卡,但景色一点都不卡
边少,怎么感觉你以前的感觉比现在好多了,强烈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