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米兰 的帖子
是,这些年拍了很多小孩儿的照片,一直想搞个“百宝图”参展,即一百个小孩儿放在一张大片上。但多张照片放在一起我不会做,因而每次交片我都拿不出来,未能如愿,呵呵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雁南飞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
好抓拍,特喜欢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lulu 的帖子
谢谢!
本帖最后由 达州颜戈 于 2011-6-3 20:07 编辑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由衷的希望你的“百宝图”诞生----他是一个很有意义而较大的工程和伟大的创意。如果您有困难我可以帮助你。我有些朋友是做广告的,对他们来说---小菜一碟吧。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哦,好的,能得到您的帮助,真是荣幸!谢谢颜老师了!:handshake
拍摄那么多漂亮的宝宝,好可爱呵!人像摄得好极哪!欣赏并学习。:victory: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谢谢临帖!:handshake!
天真浪漫可爱拍摄精彩十分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