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迷 发表于 2011-7-22 21:49:06

很独特的建筑,拍的漂亮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1-9-23 12:43:52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我更喜欢这张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9-23 12:47:23

精彩拍摄,光影很好。构图漂亮。

仙菊花 发表于 2011-10-15 11:06:50

:victory::victory:

仙菊花 发表于 2011-10-20 19:43:23

漂亮,学习了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0-25 14:45:29

拍得很好啊!学习了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1-5 21:29:30

客家土楼,漂亮!欣赏学习:handshake:victory: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00:42

漂亮,人也漂亮拍的也漂亮,欣赏了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14 16:38:39

:Q:Q:lol:lol;P;P

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49:28

精彩拍摄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跟着老师学拍《土楼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