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 发表于 2011-5-31 09:53:08

云贵高原行走

贵州威宁马摆山

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5-31 10:02:12

构图真漂亮,学习了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5-31 12:18:39

拍得漂亮,欣赏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5-31 16:46:32

好构图,拍得真好!学习了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5-31 17:06:15
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6-1 11:20:32

还可以大点.:lo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6-4 12:33:48

好拍摄.欣赏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6-6 14:09:11

顶一下.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7 19:26:34

才去回来,见片顿感亲切,顶上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7 20:34:51

好片顶上.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云贵高原行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