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
发表于 2011-5-31 09:53:08
云贵高原行走
贵州威宁马摆山
小金007360
发表于 2011-5-31 10:02:12
构图真漂亮,学习了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5-31 12:18:39
拍得漂亮,欣赏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5-31 16:46:32
好构图,拍得真好!学习了!
邵文力
发表于 2011-5-31 17:06:15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6-1 11:20:32
还可以大点.:lol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6-4 12:33:48
好拍摄.欣赏.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6-6 14:09:11
顶一下.
山外山
发表于 2011-8-7 19:26:34
才去回来,见片顿感亲切,顶上。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8-7 20:34:51
好片顶上.